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 微笑服务让不动产登记实现“双提升”

  “您好,需要办理什么业务……”5月7日下午,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在自助查询机前热情地为办事群众服务。

  据了解,自进驻政务服务大厅以来,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以“规范、便民、高效、廉洁”服务为宗旨,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从不动产登记申请、受理到初审、审核、核定、发证提供一条龙服务的运行机制,并增设“绿色通道”、延时服务、上门办理等暖心服务,进一步优化流程配置,减少审核环节,压缩办事时限,已逐步实现“全豫通办”“自动审批”,满足了群众和企业办事需求。同时,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便民服务措施,改进服务作风,持续推进微笑服务常态化,实现了服务效率、群众满意率“双提升”。

  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负责人李中新说:“下一步,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紧密地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一张笑脸相迎、一声问候你好、一句再见相送’的服务理念,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并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实现工作提速、服务提质、形象提升的良好局面,让办事企业、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杜美丽 通讯员 刘卫军 李超)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标签:

上一篇:E贸易核心功能集聚区跨境医药创新合作论坛在郑州经开区“有约” 全国首个跨境医药论坛问道全国首个“试点”

下一篇:返回列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