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自然资源局 遏制乱占耕地建房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相关指示要求,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日前,潢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形式多样、覆盖全面的宣传活动,营造全民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印发宣传单16万份,围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及相关政策法规,充分发挥乡(镇)国土资源所前沿阵地优势,在全县范围内派发,力争达到一户一份的效果;指导各乡(镇、办事处),在乡(镇)首集、各村委会、学校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区域悬挂宣传标语、撰写墙体标语、设立宣传台,全县累计悬挂横幅1000余条,撰写墙体标语349块;与县移动公司合作,签订为期3个月的短信群发合同,预计群发12万条短信;出动20辆基本农田管护车辆,利用车载广播设备,在村庄人员密集处流动宣传新《土地法》及相关耕地保护政策,提高群众对耕地保护和国家粮食安全的主动意识。

  下一步,该局将依托“一网两长”制体系,将宣传工作覆盖到田间地头,政策落实入村到户定人,使群众充分认识耕地保护、坚守耕地红线的重要意义,为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工作氛围。(丁鑫)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标签:

上一篇:新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成功发放第二批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证

下一篇:返回列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