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管局 创新举措规范市场秩序

  为全面总结2020年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及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扎实推进2021年工作,不断提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及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水平,近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暨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会。

  会上,该局反不正当竞争科科长韩红对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副科长任国立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办案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规范直销和打击传销工作的指导意见》。长葛市市场监管局、建安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代表分别围绕各自的工作亮点作了典型发言。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琚炜卿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成效突出,受到上级部门充分肯定,这是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在此基础上持续发力更上一层楼。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打击传销工作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服务国家改革开放发展的高度,为规范市场秩序、实现公平竞争作出应有的贡献,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二要立足自身工作职能,加强反不正当竞争、传销案件的办理,加大卷烟制假打击力度,以执法带动普法,以查办大案要案为手段震慑不法分子,并做好普法工作,两手齐抓,为全市建设“宜居之城、智造之都”保驾护航。三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向有先进经验的单位学习,向全省甚至全国先进单位学习,以学为基础,以练为辅助,学练结合,打造一支“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执法队伍。(记者 王泽远 闫德军)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标签:

上一篇: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管局 开辟“绿色通道”助民营经济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