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嫘祖市场监管所 开展迎中秋食品安全检查

  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让群众吃到安全放心的食品,9月3日,西平县嫘祖市场监管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该所监管人员根据节日消费特点,对商场、超市、集贸市场、蛋糕制售店等月饼销售主体开展节令性食品检查,严查无食品生产经营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或超范围经营现象,严禁销售超过保质期、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掺假掺杂的食品,查看商品的合格证、商标的条形码等;对猪肉重点检查“两证两章”是否齐全,肉品来源是否合法,经营者是否按照要求从合法经营单位进货,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等。

  检查期间,嫘祖市场监管所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15家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经营户及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节日食品消费安全。(河南经济报 记者 王泽远 通讯员 胡博)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标签:

上一篇:财政部河南监管局 “三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学常新

下一篇:返回列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