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 我省食品安全工作获国家考核A级

  近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河南省人民政府在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中被评为A级。河南省食品安全工作已连续三年获得国家考核A级等次,评议考核成绩连年位居前列,受到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表扬。

  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强力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持续开展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严格把好“从农田到餐桌”每道关口,全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合格率达到98.3%,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提高至79.8%,全省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2021年,我省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纵深推进食品安全省建设,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巩固拓展食品安全事业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河南经济报 记者 王泽远)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标签:

上一篇:连续三年 我省食品安全工作获国家考核A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